close
補記一下狗狗多多的家的事
因為家瑋不能考空姐
所以我們就衝了
到了那間家瑋小賓都很喜歡的餐廳──狗狗多多的家
因為我一直都對狗沒有很大的感覺…
況且小時後還被博美咬過 ToT
所以本來是覺得 就一起去玩玩唄
後來去了
點了好吃的東西
好喝的湯 好吃的雞肉派 好吃的點心 和好喝的蔓越莓汁
然後我開始要跟狗玩了喔…
牛牛 是叫牛牛沒錯吧…
他很想睡的眼神…我叫他都不理我 T_T
握手雖然聰明的會換手 不過怎麼都像例行公事啊= =’’
真是的…不過他曾經醒來大概3分鐘
衝去接球超恐怖的……
妹妹 他的好優雅唷~~
我超級喜歡她的耶~~
因為他都會窩在身邊 不會任性
而且還會受到食物誘惑…
被食物誘惑過來我這邊的時候 還狠狠地踩了小彬一腳^^”
他們翻身的時候好口愛喔…
呵呵 第一次覺得狗狗好可愛喔
都不會兇狠的亂叫…
真棒真棒 ^____^
不後悔我們這這樣的亂衝~~~
耶 心情真好

笨小彬為什麼忘記帶相機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kan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